enjoy

Sunday, August 24, 2008

‘华乐情’。。 在校最后一次的彩排,最后一次的表演!

星期六晚上在槟华的表演终于落幕了!
虽然我校的表演还是有点失误!
还是很烂!! 可是我们都很开心!
至少大家还是很享受!
当天,我为了载三位大美女去小组练习,
所以我也得早去!
唉。。去到那里,我就无所事事咯!
看她们练习,帮忙做打杂的。。
哈哈。。自己也有练一练啦。

十二点多的时候,赖生就叫我们去吃东西!
佩琳就拿着RM100给薇敏,
过后才知道原来是赖生给的!
哈哈。。我们五个人就吃饭,吃面!
其他人竟然跑去7-ELEVEN吃泡面和豆奶/汽水。
还好有剩钱!
大概一点时我们就回去了!

休息一下,再调音一下,
就要开始彩排了!
彩排时,我们还是出错!
大家还是有点烦,我们到安排好的班上再练过!
大家都纷纷指出哪里错哪里不好!
其实大家都只是想把表演搞好!
可是也不知道是压力的关系,
还是怎样,在班里练习却比较好的

时间到了,五点多全部就去吃晚餐了!
还蛮好吃的,不过一盒的饭,又干干的,
有些人包括我都吃得很辛苦!
吃完了,全部人都不见人影!
因为都跑去set头发!
唉。。
因为我们那些可爱的学妹,
她们都很爱美,又很会打扮!
有她们,一向来最乖的协和
今年的表演竟然set头发+ 化妆!!
(因为以前的我们从没过要做任何的'setting'...都很乖!)

哈哈。。有红色,蓝色还有黄色吧?!
我们的发型师兼化妆师,把我的眼线画得很浓!
有些朋友都说很奇怪,
(当然,因为她们从没看过我这个样子)
lover说,很PUNK!不像她的lover了。
(我觉得还好,没punk那么夸张啦)
有些就说很妖艳。。
哇。。有那么恐怖吗?

很气人的是...我竟然忘了带contact lens!!!
所以还是要戴眼镜,不然看不到谱!
过后,我把眼皮的眼线擦掉,就没那么艳了咯.
还有就是一点点红色的头发!
我想,这是我在校表演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回家后,很不想洗头,但是还是得洗。不然不能睡觉啊。。
而且一整天下来,我的脸已经要烂了,加上头发有spray过,
就好像有点敏感,脸很痒。
不过洗掉之后,还是有spray香香的味道!
不过,我们的小组表演真的很好啊!
只是整团的表演,就真的很乱。惨就是了....
在这几天里,我的lover就多了个'爱人'!!
哈哈。。他竟然惹到我的lover,哈哈。。
不知道有没有时常打喷嚏,因为有人一直“想他”。。
哈哈。。
其他学校的表演真的很棒!
我们的进步空间还很大很大!
不过,我相信这一两年的团员还蛮不错!
她们肯努力的话,一定可以做得比我们好吧!
只是今年form1的练习还是不够。。

我们form5的也约好,年尾假期她们有练习时,
一定要一起回来。。
啊。。我好想快点考到驾照!!
那么我可以爽去哪里就去哪里!
不过,有没有车驾又是另一回事。。


准备时。 学妹们都很有空! 四校合奏彩排。开始弄美美。
红红的,没穿红旗袍,结果把头发弄红红!没有毓虹的照片,不然她的更红!不知道是谁失手,把她的头发弄得整片红。。
斯文的老副主席,秀颖!我的lover,老财政‘大耳窿’佩琳!未来很忙的文书亦琪!我的。。
小组表演!与我们可爱的发型师兼化妆师!
协和华乐团!我爱你们!
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星期六我有回去哦~~~~
他们练到九点半~~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oo...haiz. i wont go lar..
now i so pressure lar. hvnt study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