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Thursday, August 28, 2008

预试!! 怎么办?有时压力是必然的。。

还剩六天就要考预试了!
可是我都还没有开始读书。。
朋友们已经开始很用功了啊,
我啊...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

一向来,我真的都说真话!
我说我没读,就是没读,
为什么就是有人喜欢那么虚假。。
然后还要说回我假假啦。。
甚至成绩比我好的人还说我很聪明的,
不用读书也会的!那不是很讽刺吗??

最后成绩出来时,不及格最多的是我!
fail得最惨的是我!
她们说她们成绩不好,其实她们的分数很平均。。
总分就会蛮高的。
而我呢,就只有一两科跟她们所谓比较平均的分数高一点。。
其他的科目都把我的总分拉得很低很低。。
可是人。。总只会看人家的‘长处’,试图超越对方!
不知这到底是好事还是一种不好的习惯?
对她们来讲是好事!

很多人都遇强则强,我有时也会吧。。
但是,我会觉得很自卑,每个人都一直很努力!
我却还什么都不会! 考试快到了!
我也试图想要很努力读书!! 考试最重要!!
但。。自己的意志力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得那么弱!
甚至想过放弃!!

但是自己始终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考不好成绩也只是对自己残忍!
考不好成绩影响的只有自己!
考不好也只有自己伤心+痛苦!
考不好,爸妈虽不会谴责我。。但自己还是会过意不去。
爸妈不曾给我压力!给我很大的自由! 我这样。。伤害了自己,
也伤害了他们。。

所以有时压力是必然的。。
必须让自己向一个目标前进!
不要让对我抱着希望的人得到失望!
不要在考试后才后悔自己为何当初那么的懒惰!
可是。。我需要人家的帮忙,我才有办法吧?
自己读书,遇到不明白的就卡在那里,
然后就会东张西望。。又被别的东西诱惑了!!
我该怎么办?

自上个星期放假完后,我已经有开始想要读书乐!
只是还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
压力很大。。晚上很难入睡,
不然就是睡了一直醒!
发梦也会有紧张,学校的情形出现。。

我看也是时候认真地读书!
至于怎么玩怎么放松。。
应该是三个月后才想的事吧!!

但预试过后会去拿考车的teori和practice!
希望自己能在SPM前考到驾照!
可是有几个朋友都fail。。
都不知道我这个粗心鬼,不协调的人会怎样?!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
好久没来留言了~~
就把压力变成推动力吧~~
加油~~

Anonymous said...

慢慢来。。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Unknown said...

想我就没压力咯~~~
哎哟~~~
还真讨厌~~~
怎么没人去我那边留言了?~~~
呼呼呼呼~~~~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谢谢你们咯!唉。。不过我真的也很高兴有你们这些好朋友!!
哈哈。。什么嘛。。至少你那里比较多人去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