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Friday, August 22, 2008

KELAS TAMBAHAN。。。SIEN!!

今天就attend学校的kelas tambahan,
说实话,我没听课!
我真的不知道老师在讲什么!
唉。。那就完蛋了咯!
整个假期又这么忙!
每读到书。。所以一开始就先烦说怎么办!
而且明天还要去彩排+表演!

过后就趁机拿谱出来练一练!!
只是到时候紧张,应该会忘记的!
唉.....头也痛了一下。
就想到明天,我一定会在那里头痛。

后半段上化学课时就搬去跟雪琳坐了。
根她聊了近来的生活。。
有发生了什么趣事还是有什么心事!
心事当然是我咯。。趣事当然是她咯。。

不过这次,我跟她讲起这三个星期发生的事,
我却不再那么心疼!
讲到他对她的思念与喜欢也不再那么难受。。
ahh....好事嘛!!

不过,她们这群朋友,也是我的‘家人’。。
把握这个老人丢在一边了!
出去都不约我。。
有时她们谈的东西我也不知道了。。
唉。。
不过现在这样的情况,她们约我,也是不能去。
交通不便啊。。所以就想说一定要在预考后去拿车的teori.
快点考到车牌!!
那我就可以出去了!!
哈哈。。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KELAS TAMBAHAN?????~~~~~~`
有够费吧?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当然!唉。。我真的没听课!过后就去跟雪琳讲话咯!

Anonymous said...

我很乖。。
我有听一点点、、呵呵

你不好的,都不来跟我讲话!!

Anonymous said...

是咯~~~
他不找你讲话~~~
可是他有找你唱歌~~~
阿哈阿嗄~~~~乱讲~~~~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啊。。对不起kt啦,不用紧啦,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聊天!
lover 啊。。你疯了!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