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不像假期的假期。。很忙!!

三天了,我的脚还是很痛!
唉。。很久没这样痛过了。

至于这个假期,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安排我的时间了。
因为都快排满了!
19/8(星期二)华乐练习。
21/8(星期四)到槟华彩排
22/8(星期五)学校补习
23/8(星期六)中午到槟华彩排到晚上表演。
哇。。太满了吧??

算了。。最后一次了!
但是啊,假期再一个星期后,就是预试了!
我什么都还没读到!怎么办啊?
也不是自己想太多东西,
只是太多东西都应该要想的,不想说怎么安排的话。
就完蛋了!

只是有些不应该想的,不应该出现的画面
就会自己跑进来。
然后就心痛一下,又快速恢复正常!
想回正事!不过还是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结果想到整个人要发疯了,都想不到要做什么先。
然后又再继续想。。唉。。

星期二的练习,让我们更了解到槟华的实力!
她们真的很好!
经过一番讨论,小组表演还是穿回一样的装扮!
hmm...大家都会尽力的!
彩排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地互相配合,
做到最好!
在表演当晚如是!!

假期完了,我才会忙完了。
一个星期里能读多少就多少了咯!
只是那些麻烦事,无聊事不要再跑出来了!
不要再吵我了。。(拜托我的意志力强一点)
不要再乱想了!这时候应该只想着读书!
要怀念,要想念的。。你们先睡觉吧!
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其实也很讨厌忙~~
可是忙了才不会乱想~~
好事来的~~

Anonymous said...

Haha~~
I argee what Sha Ling said~~
Gambateh d~~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haha...erm. i oso agree lar.
but ar..sometime busy thinking oso! see today the orchestra 1..busy but oso need to think lots of thg!! but sometime i busy..when i rest, i will think tiok some ppl lur...then ma sad lur. i oso dun wan pun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