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aturday, August 16, 2008

哈哈。。好开心的星期五! 应该是雨过天晴了吧。。

这两天虽然还有点心痛啦,
不过只是自己的性格害惨了。。
今天又是星期五了咯。。
没有像上两次那么发神经了。
但还是很开心,很期待!

因为开始假期了咯,(虽然还是忙得要命)
然后我和身边的朋友都很紧张大马一哥-李宗伟的赛事!
啊。。紧张死了,没去补习前看到第一场咯,
好刺激,好紧张!他一21-18拿下了第一局!
去补习时,一切在预料之内。。
结果真的有人讲要看羽球, ah sir也讲羽毛球的东西。。
补习时,我们的情报也是最新最快的!
他胜利的杀那间,我们也知道!
还是多得ahsir的孩子们!

晚上就去歌台咯,这次呢,就没什么期望咯。
只是想出去,不要呆在家里。然后看看有什么好看的。。
erm...不过这公司的都是斯文派的!大多数都是唱老歌。。
正当我要去吃东西时,那个印度男生‘黑旋风’
就出来了,很久没看到他的表演,已经忘了!
我妈就说他的舞蹈很好,hmm..他第一首就演唱了
张栋梁的“新歌试唱”。。哇,有点被吓到...
可是他唱得很好,舞蹈我就没看到了,因为我在吃东西。。


deng..deng...我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
我看到‘小孩子’了!不过这比较每那么突然,
过后,我进去站着听歌的时候。。‘孩子王’出现了!
啊。。好高兴哦...当然,孩子王一定跟他它的女朋友来,
我又立刻smsYH了,她问我不会吃醋吗?
哈哈。。。当然不会,我又没有喜欢他,只是喜欢看他而已,
虽然他不是很好看,可是就很想看他!

不一会儿,我爸跟我们一起看了,还坐下来了呢!
我就去上厕所,可是我走错位子了,
结果没跟孩子王'擦身而过',只是中间隔了一个人!
回去座位时,经过他的旁边,中间又是隔了一个人!
唉。。算了,看到他就很好了。。

回之前看了几眼,不过却发觉他真正刘海的位置跟我的记忆中不一样!
他的是在右边的吧?现在也忘了。。唉。。
真是的,为什么就是记不得他平时的样子?
哈哈。。

我的心情。。应该雨过天晴了吧,
谢谢老天爷今天让我这么开心!
让我可以复原得这么快!
虽然看着他对她的爱与思念越来越深,还是会心痛
可是我知道,我对这些的痛只会越来越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