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unday, August 17, 2008

李宗伟!我还会支持你的! 学鸭子走路。。我讨厌!

星期日晚上,应该也是举国紧张的一天!
因为大马一哥-李宗伟将在奥运男单决赛场上
与超级丹-林丹争夺金牌!
如果他胜利了,大马就打破了纪录,
拿到了第一金!
但如果他输了,至少大马也有了一面银牌,
也打破大马男单的记录。。

看完了混双铜牌战,就是混双决赛咯,
李龙大和李孝贞。。哈哈,当然是支持他们咯。
结果当然是他们赢啦,然后就很紧张很紧张!
这一晚,刚好表姐表妹都来,
看到紧张刺激时就喊到像什么那样!
结果就被公公婆婆骂。

随后,林丹的表现越来越好!
他的状态正处于‘高峰’时期,‘热血沸腾’
很有form很hot着。。
李宗伟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他今天不再是慢热了吧?而是很‘热’了!
被冠上超级丹的他,真的太好了!
分数距离越来越远,我们也静下来了,因为我们都知道结果了!
不过,我们还是相信一哥的努力!
还是为他祝福!

我呢,因为叙别会学鸭子走路,
结果肌肉酸痛!上下楼梯都要一格以格慢慢爬。
有其事下楼梯,很痛很痛!
但是傍晚还是去散步了,因为走路就还好,
只要没有弯曲我的脚就没事。
散步时又看到了!不过走路好快哦。。

而今天晚上,我也吃到我要吃的roti canai.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爽爽就吵要去吃。
但妈妈就一定隔了两,三个星期才带我去吃。。
哈哈。。
只是今天行动很不变,上下楼梯,阶梯。。
坐下跟站起来都要忍受大腿的肌肉疼痛!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