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unday, June 1, 2008

最后一天。。

今天是五月的最后的一天,也是这假期里练习的最后一天。


哈哈....今天的比赛有两面谱要奏呢!


但是的第二面,我是今天早上到学校才练的耶!


但还是奏得普普通通..


唉...











这是琳琳拍的哦。。是我建议的哦。哈哈。。。这是我和琳琳的啦。


哈哈...在我们偷闲拍这张照片时,另一边就有一大堆人在做最后的冲刺!!!!






这个就是琳琳今天请我吃的红鸡蛋。拿到回家就变这个样子了咯。


其实拿回家过后呢..就不是我吃了咯!

嘻嘻...因为下午吃过蛋了,所以就吃不下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啊?
不是你吃啊~~
失望咯~~~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hehe..nvm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