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unday, June 8, 2008

假期尾声。。愉快与伤心参半的周末

明天又开学了,老实说...我还没有准备好!
因为这是下学期了啊。。离SPM越来越近了。
而且一定会知道那很烂的成绩。。
唉。。

星期六时就跟卉怡去queensbay咯。
那天看到一个我很喜欢的心形手链,
我喜欢是因为它是心形吧,但我没买下它,
因为还不是很喜欢它的设计哇。。
这天遇到几个朋友,还让我看到一个我不想看到的人。。
朋友问我不需要记恨吧,但其实我并不讨厌她啊。。
只是对她所做过的东西不理解而已啦。。
不过我遇到了一个男生朋友,我很高兴!
不是因为什么,只是单纯因为他跟我挥手!
因为通常遇到男生朋友,他们最多也只会跟我微笑或点头而已。
自己认识的朋友不多吧。。我还是喜欢交到那些大大方方的啊。。
哈哈。。回到家后,表姐又说要去queensbay sakae sushi吃晚餐,
那当然又跟去了咯。。东西也不错吃, 也很高兴可以跟表姐表妹一起出去!
回家后。。每个人各有'活动'。。
今晚呢。。就有三架电脑在一个房间里上网。辐射真够大的了。。


星期日早上,又是一队‘女军团’去吃点心。。
大家都很会吃,回家后。。又是那三架电脑在客厅里上网。。
下午时。。表姐表妹就回家了咯。
而我呢。。。就去剪头发!
上次她就是帮我剪得蛮不错啊,哪里知道。。
这次她竟然帮我剪得短到不能再短!
很气耶。。。!!!

这个星期五教师节及下个星期四校长退休有表演啊。。
而且又是我生日!! 头发搞成这样, 真是的。。
所以。。这周末还真是喜忧参半!!
明天,就要留校了,星期二也是,很累耶。。


嘻嘻。。。讲到生日。。我有很多想要的礼物呢。。
愿望嘛。。我要求不会很过分。。
但通常也会加上一句希望家人健健康康,所有的人都平平安安的。。
哈哈。。关于自己的那小小要求。。就迟点再想了咯!!

GOOD LUCK to my frens!! n
HAPPY ALWAYS!! good luck to ME too...
miss my hair......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you arx
dont so ji hen larr
good lorr
me so kelian
nobody gen wo hui shou
haha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u ald so good d lar..
haha..i said i din hate her..
jz i noe she done smthg..(not on me lar). she so b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