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Friday, June 20, 2008

失望。。一点点的伤心。。气愤!

。。生日过了咯。。
当然。。要谢谢我的朋友们
的祝福和礼物!

但是。。还蛮失望的。。
因为。。有些人根本忘了我的生日。
需要这么彻底叫我醒来吗?!
唉。。算了。不想算也不行吧?
嘻嘻。。

刚刚看了我的lover写的..
但她好像写得夸了一点。。
哈哈。。不过谢谢她了!
蜡烛不是很重要。。
你们的心意我完全收到了。。
而且阿。。我心里脑里一直有那蜡烛
已点亮在我心里了咯。

失望后。。当然就有点小伤心咯。。
不过现在没什么事了吧!
反正都过去了。。
所以。。现在要收拾心情了。因为再玩多两个晚上
就真的要收拾心情,好好认真的读书!
不然就死定了!!

讲到接下来的两个晚上。。
都跟华乐有关,
星期六晚上,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次表演!
星期日晚上是去大会堂看中国来的演出!
一定会很精彩!
唉。。其实,越靠近离别时,
总是比较会舍不得,就像昨天啊。。
我们几个中五的团员拍照留念咯。。
可惜少了nicole,suejean,linghuey!
星期六晚上其实是我们的。。
不知是不是我们最后一次聚在一起为表演努力!
哈哈。。希望晚上可以拍多点照片咯。。
只是。。现在我的刘海有够惨的,
不能好好的,整齐的,美美的。。
哈哈。。

讲到生气嘛。。
就是我的爸爸咯!
刚才讲到星期六晚上怎样怎样!
不过。。我爸爸刚才突然跟我说
“我忘了明天要去吹球(当refree),
不能载你去学校了!”
那我怎么办!还说好要载朋友去的嘛。。
而且这么晚才讲,怎么办嘛!!
难道又要叫毓虹问她的妈妈吗?
很对不起耶。。
现在心很烦咯!他就不能真正好好的回答我一次他到底是不是有空的吗??!

希望明天早上可以顺利解决这件事!
晚上的表演成功!


愧疚着。。。。。胡思乱想着。。。。想哭。。。。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祝你在今晚的表演成功~~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哦哦~~
那你跟你爸说他先答应你的拉~~
哎哟~~
我也忘了那个华乐情~~
刚刚才记起~~
我的票还睡在学校的二胡里叻~~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刚刚还真的差点忘了那张票咯!!
还好最后你还是记得了,不然就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