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Monday, June 16, 2008

父亲节。。生日许'空'愿!

今天虽然是父亲节,
但我们昨晚已经一家人一起出去吃过晚餐了。
而今天呢。。就庆祝我的生日。
就普普通通,买个蛋糕,kfc,汽水,
少不了我们的最爱100 plus.
蛋糕就卖了black forest,很好吃。


但是。。吹蜡烛前,表妹叫我许愿,
但是。。我只是把许愿这回事留在生日当天再许。。
瞬间。。我也不知道要许什么愿。。
心还是很乱,想不到。。

转眼间,一个星期又过了。
虽然一直担心我的成绩和功课,
但还是很懒惰。。
为了这星期在学校的两场表演,
明天就要留校了,星期二又有彩排和练习。。
很累耶。。

今天姑姑问了我一个问题。。
哈哈。。她问如果某某人如果留言祝我生日快乐,
我会不会很开心。那当然咯。。最好寄礼物来。。
哈哈。。不过全部人都静下来,因为全部人都知道我在开玩笑,
而且也知道不可能。。
生日快到了。。还记得过去两年的生日都收到
一份有意义的礼物,只是今年。。
还是会非常希望他不会忘了我的生日,
但是。。顺其自然吧。。
不可能自己去跟人家要礼物吧?
(此他非彼)哈哈。。
而且人家现在心里已有送礼物的对象。。
不过朋友一场,还是希望他不会忘了,
更希望有惊喜。。“起笑”!

华乐团员们。。加油!!
希望自己的生日。。过的愉快和无憾!!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等我送蛋糕你再许愿拉~~~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哈哈。。不过我还是不知道要许什么愿!
再想再想!!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