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Friday, June 13, 2008

复杂矛盾的心情

最近时而开心,时而难过,
有时又紧张。
不知道几时会精神崩溃。
这几天分考卷,有时很难过因为考到很差很差,
有时就很安慰因为考得还不错咯!

最近自己也想过,考试要到了,
最后一年了,就牺牲一点时间,
作最后的准备与冲刺,不要等到以后才后悔也无补于事了。
可是。。无形中又有种压力,或者有不想再念了。。

心情这样一正一反的,都无法定下心来。。
自己的意志力怎么那么差啊。。
而今天呢。。掉了我最心爱的铅笔。
用了六年多了,很有感情的嘛。。
曾经很紧张的在乎它,但既然找不回了,
那也只好算了啊。。还能怎样??

而刚才。。我见到他了。。
一开始,当然很高兴啊,
虽然只有那几秒钟。。
可是,当他消失在我的视线后。。
我望了望天。。哈哈
真的没有宛转的余地吗?
因该没了啦。。再想也没用,
但不能不想啊。。说得倒容易,
试试做看。。没有多少人做得到吧?
还有,自己的问题最大。。
时常犹豫不决,然后当然就是错过。。
错过了,就。。没有了咯。
试试接受新事物! 但。。余悸。。
惭愧。。对不起。。没信心。。怕。。
怕什么?怕心里还深深的刻着。。忘不了。。
怕又再错?怕他回头。。不过因该不可能。。

一时想开了,一时又执着。
一时开心,一时难过。
一时笑得甜,一时哭得苦。
为什么这么复杂?其实。。是可以很简单的,
为什么要看得这么严重?
但。。我的心还不够。。静!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咯哈咯
那个生活技能
就不要去想他了啦
你还有你的light blue嘛
嘿嘿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哈哈。。真好笑!
light blue永远都不可能是我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