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Wednesday, June 25, 2008

真是的。。然后,又想到他!

今天上课第一节,
我班的的两位学长就被叫出去了。
那我当然知道了咯。。
会有突击检查吧!嘻嘻。。
不过怎么想也想不到,
到最后竟然选中我们的班!!

啊。。!!唉...当然,
不管他了,要抓也没办法了,
就坐在那里等检查咯。
我就被抓指甲过长,后来学长找到一包糖果,
但没人要承认,学长就要扣全班的分!
怎么办呢?!唉。。
最后,就用罚站来抵过扣分咯。
不过,我指甲过长还不知道会不会被扣分!
因为在罚站时,老师就叫我们剪掉了。
真是的。。还好剪了之后手指没痛!

今天晚上补习完后,妈妈说要去进油,
我就心血来潮说请他们吃KFC。
嘻嘻,吃得很饱。

今天又这样过了,而今天我没跟
我那心情不好的朋友讲到话咯。。
对于朋友,我都会很不喜欢那份疏离感,

对有个,我更怕!
想一想。。我也很久没跟讲到话了。
对他,我想说谢谢,也想说对不起,
当初的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是我自己没信心可以让你永远在这里。。
我更害怕你的离开。。所以..
我做不到只在乎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
哈哈。。很深吧?算了。。
最后。。到了今天。。
虽然对我们来讲,应该只是个小小的告别式,
(就只是从知己变普通朋友咯)
但。。我还是很心痛!
所以说。。如果。。。。。
没什么了吧。。再说下去也无补于事!

嗯。。我知道你说过:
失去了才后悔就没意义了!
我非常明白! 我现在。。
也只是想诉苦一下。。不然心里崩溃就更惨!
呼。。。

明天。。希望又可以从诉苦中。。
抽离一些情绪,
睡醒后,会更好!
下次。。
再想起时,我的笑容会比上一次来得更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