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Friday, June 13, 2008

教师节。。。

今天是我学校庆祝教师节,
每个同学当然很开心咯,
因为有得玩又有得吃还有得看表演。
不过。。我却从昨晚就开始不安了,
还梦到表演的情形,也不知道紧张什么,
又不是第一次上台,而且是整团的人一起的。
或许,是今年的节目太太太丰富了吧,
我们华乐却排在最后。那就一定冷场了啦。。
节目多丰富呢。。。
有四位独唱,有新不了情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erm...忘了,总之就是让大家很high的歌。
还有啊。。舞蹈,有两种不同风格的扇子舞,
最受同学欢迎的当然就是break dance舞娘了。。还有很好笑的相声。
果然。。轮到我们时,全体团员都很紧张
结果就奏得一塌糊涂,
唉。。。下午那场的表演当然是好过早上的咯。。
真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呢。。就提到下星期四和星期六表演的事情。
校长退休没表演了耶。。
有点失落,因为呆在礼堂很闷。
不过。。今天我们表现不太好,没有也好吧?
至于星期六晚上嘛。。可能有可能没有。。
唉。。。

昨天六月十二,川震一个月了。
看到报纸上的字眼才记得。。时间过得真快。
希望他们一切安好!!

这几天就喜欢提到一个王同学
哈哈。。他是个大我三岁的。。。(不能讲)
前阵子开始看到他时不以为意,
只知道不懂为什么这样年龄的人会出现在。。(又不能讲了)
哈哈哈。。
可是这几天,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一直提到他,
昨晚不能睡起来看小说,里面的配角形容到很有神秘感,而且造型蛮像,
结果就直接想到王同学。adoi....可能是好奇心的关系吧。。

算了。。。反正这两天的事怎么想都没用。
就不要再费神了咯。嘻嘻。。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u go n c i write de post~~ko ka sad~~

Anonymous said...


告诉你哦
你们的华乐
很闷
哈哈
全部人都要睡觉了啦
泼你冷水一下
哈哈
哎哟
那个晶晶
超像张韶涵的嘞
当然不是人啦
是声音
娃哈哈
哎哟
你的王先生
真是的
干吗跟楹蕙抢
哈哈
王先生是艺稜reserve给她了的
哈哈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我知道很闷。。所以前一天我才说早上没有我们更好!!
我觉得她唱的比张韶涵好听。。
可能是原唱者的声音比较。。嗲呱
哈哈。。我没抢啊。。
我只是。。只是。。好奇!!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