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Tuesday, June 3, 2008

他。。有很多个他
但是有个他的外号叫light blue
他是个大我三岁的男孩子.
人..当然是帅啊! 又聪明..家境也很好!
但其实我认识他,但他并不认识我!
他叫light blue是因为当初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而他大多数都穿着浅蓝色的衣服! 嘻嘻..

我之所以认识他嘛...都是一切因缘巧合! 哈哈..
在我中三时,是我爸爸载我去补习的.
有一天呢。。爸爸就叫我看一个男生咯!
原本, 他也只是随便开个玩笑而已!
但, 当我们注意看他时..才发觉
他真是个很还好看的男生!又smart..又阳光! 哈哈..
起初呢。。我只是觉得他很好看哇.
但后来...就时常遇到他,
有时..他牵着他那只好可怕的狼狗散步.
不然就是拿着个鞋袋走去踢球或走回家.

我知道他的个人资料是因为..有一天我看着婶婶给我的一本毕业刊,
看着看着....就觉得有一个人很眼熟,
再看看他的地址啊..真是跟我住同地方的呢!
还只隔我家三条街, 哈哈...
那有一次jogging刚好看到他走回家啊..
他进了那个家门后, 我就确定他是我在毕业刊里看到的那个人!
哈哈.......所以就掌握了他的个人资料了咯!

但..过了一段时间我就很少很少看到他,
甚至前段时间都没看到他了.
慢慢的我家人啊..都知道这个人的存在!
我姑姑也看过他啊,我姑姑还说add 了人家的msn,fs,
为什么不敢跟人家讲话呢?
嗯...我也想啊!! 但我并不知道从何开始啊!
唉。。他是最不可能的那个啊.我只有一个形容词"高"!!
他的高度是很高啦,但我也指我攀不起这么"高"!
今年也是很巧的认识到他身边的一个人啊...

五月的某一天,...今天我去补习时又再看到他了!
虽然只看到他的侧面,但也够了吧,
知足常乐嘛。。哈哈
2/6..我又看到他走回家!
晚上online时看到他也有开哇.
还看到他的display pic是一副有着不少love的图案
这图案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哦!
前天,我也刚好设计了一个..
就是这个咯::


但。。至今我还是没有勇气跟他打招呼!
。。他会是个很棒的白马王子!
哈哈..希望他一切顺利!活得开开心心!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hi~~
First time come up here~~
Congratulation u 1st la~~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haha..thx thx thx.

Unknown said...

qu哦哦~~
你说你要钟灵的毕业刊~~
他是不是在里面?~~
哪一个?~
我姐答应给你了~~
可是你一定要跟我说是哪一个我才给你哦~~
哈哈!!!!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sure not! i wan is last yr 1 magazine! i said he bigger than us 3 yrs old ler..hehe..so..not last yr 1..so when u wan tk for me?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啊你啊
真是中毒太深了拉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haha..erm..nvm lar xiao yi! abo u got mwt medicine can help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