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Wednesday, June 4, 2008

想念。。

哈哈。。突然间就很想念云顶啊。。
平时就很少去那里咯!不过去年年尾才去过一次.
现在又很想去了呢...但在那里消费很贵耶!
不过..如果是跟朋友一起去,一定会很开心的!
去年的照片::

我妈妈看到照片时,说我们每个人在玩着时笑得很自然,很好看!
我说当然啊...上面空气冷冷的,又看到这么多东西玩。
整个人都会很精神啊! 嘻嘻。。
我现在。。当然也在想念过去的一段时间啊。。那时很开心,
我是真心的开心听到..应该说是看到他在讯息里叫我一声。。
如果你现在还愿意,我真希望一直给你叫下去!只是我知道一切已经过去.
是我的愚蠢...我只是想等个好时机.哈哈。。我也怕..怕自己会有跟你分开的一天!
因为我最不想!不过现在。。就只好听你的话了咯...算了吧...!!
也可能我们的想法不同吧! 但, 我知道我们会是好朋友的.!!

。。失去了才后悔就没有意义了。。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姐这星期日去云顶了~~
他叫我去~~
肯定不能咯~~
而且阿~~
我没有去旅行的心情耶~~
不懂为什么~~哈阿`~

Anonymous said...

End of last year i also hav go de..
y din meet u~~
when u go last year??
Miss traveling~~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pl ar..dun think too much lar! but u go wif frens sure can play 1 lar! mayb cz of spm lur!
erm..last yr i went on 16dec bck on 18dec.mattongtong ler?

Anonymous said...

about 15-17 Dec de..
so ke 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