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Tuesday, June 17, 2008

累!!!

今天真的很累,
早上彩排到一点,
回去上一节课两点又去练习,
回家时坐在朋友车上,很想睡!
回到家还是先上线,
不过后来还是睡着了。
睡不一会儿,又要起身去补习!
而今天早上彩排到一点,
我的肚子真的很饿,
还好没有胃痛!
只是很不舒服..
我不喜欢饿肚子!!


这几天想要的惊喜就没有啦。。
不过。。几件很奇怪的事却发生了。。
其实,也不是很奇怪,只是少有!
就。。多了个很好的朋友,
这朋友嘛..想不到会跟他成为很好的朋友!
而另外呢。。刚刚有个久没有讲话的朋友突然
sms我,还以为有什么事,不过他只是问候几句咯。
(不是说他无事不登三宝殿啦,我也乐意帮他的啦)
哈哈。。还是很开心认识到你们咯!

有时上线很无聊,但就是没有人跟我聊天。
而刚刚却跟四个人讲话,
跟两个人传简讯!哈哈。。

星期四就快到了,
那天应该要挨饿,因为校长退休仪式
会进行到十二点多吧!
唉。。
不过也希望我期待的事情会发生..

今天我的lover~佩琳
她跟另外一位菱...
有秘密!!
一个是我的lover,一个是我的honey!
嘻嘻。。真不知道她们在搞什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直到那么多做么?~~
哈哈~~~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什么“直”到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