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Thursday, June 19, 2008

我的生日。。谢谢!

前几天及今天令凌晨就有几位朋友传简讯
跟我说生日快乐!谢谢你们哦~
而早上一到学校,蒂妮给了我一粒巧克力。
朋友们都祝我生日快乐。。
去到华乐室,朋友们窃窃私语,
嘻嘻。。我知道什么事情会发生。
可是,还是很怕!哈哈。。
一直想逃离那里,但是却被抓住了。
过后。。她们说开始练习生日歌。。
我的lover就拿着生日蛋糕进来,
其他华乐的朋友就唱生日歌。哈哈。。
真的很开心!佩琳还送了我一份礼物!

表演开始前。。
秋菱跑过来跟我说,
学长发现校长的生日蛋糕没有蜡烛,
所以就拿了我的咯。。
哈哈。。谁那么‘大头虾’?!
当然。。我很荣幸把蜡烛给了校长!
看着校长离开,团员们在楼上叫喊,
校长也转过身来跟我们挥挥手,
再见了校长!星期六再见吧!

表演后,我们去食堂吃东西,
经过课室时,又有朋友给我祝福,
我的‘家人’还送了我一个。。
erm...我不知道叫什么啦。。
就说我老了,可以用来捶背!
在食堂,她们又为我唱生日歌了,
哈哈。。真不好意思!
哈哈。。谢谢你们。。
还有,谢谢木子姐,智怡。。的拥抱!
也谢谢校长咯。。
托你的福,今天朋友可以在学校帮我庆祝!

总之。。谢谢你们!
当然。。也要谢谢我的家人,
尤其是伟大的妈妈!今天可是您的受难日!
嘻嘻。。
如果忘了谁。。就对不起哦。
总之。。谢谢你们所有人!!



是个相册及。。捶背的吧(我不清楚耶) 还有我的lover买给我的蛋糕!


还剩下几个小时。。有些事情,有些人。。
我还在期待着。。难道他(们)就这样忘了?
是有迟来的祝福与礼物的先例,但。。我好像觉得。。
今年,过了今天,希望应该变得很渺小。。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rlo..
before ur b'day pass..
wish u here once again
happy b'day yeah !!!
all da best!!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haha..thank you very much!!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还是忘了船简讯给你~~
因为昨晚我八点就一直睡到天亮了~~
很累~~